襄城县:主题演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
来源: 襄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: 2021/07/02 09:10:36 访问次数:
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,71日,襄城县纪委监委举行建党100周年“百年征程·红心向党”演讲比赛,机关22名青年干部围绕爱国爱党、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和感人故事展开角逐,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。

比赛现场,参赛选手紧紧围绕“百年征程·红心向党”主题,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情况,用饱满激情的语言颂扬伟大的党、伟大的祖国,讴歌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,深切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、热爱和祝福。《担起未来的使命》、《把忠诚写在信仰的旗帜上》、《恰风华正茂 奋斗正当时》等演讲声情并茂、富有感染力,生动地展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的坚定态度和昂扬风貌,博得现场掌声阵阵。

“我非常激动,今天能够参加‘百年征程·红心向党’演讲比赛,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。”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张贵鹏直言,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,在以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,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做斗争,护航党的事业不变质、不变色、不变味。

精彩纷呈的演讲点燃了在场所有纪检监察干部的激情。比赛结束,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态,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、纪检监察干部,在未来工作中,一定牢记初心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践行党的宗旨,将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中,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,敢于斗争、善于作为,为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。(崔荣)

 


责任编辑: 许昌市纪委管理员
  • 许昌市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地址: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 豫ICP备18024834号-1
  • 技术支持: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网站总访问量:
    • “清风莲城”微信公众号:
    • 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