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届建安区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联系方式公布
来源: 建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: 2022/03/31 10:47:28 访问次数:

按照建安区委统一部署,3月28日起,区委6个巡察组分别对张潘镇、将官池镇、五女店镇、小召乡、苏桥镇、陈曹乡6个乡镇及所辖159个村(社区)开展常规巡察。

本轮巡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,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对照党章党规党纪,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,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,紧扣“三个聚焦”开展监督检查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,重点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情况,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情况;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,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担当尽责、为民服务情况,依法廉洁用权、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情况,资金管理、资产处置、资源配置、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;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,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,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,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情况。

区委巡察组自3月28日进驻,6月5日结束,为期70天。巡察期间,各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、手机短信、邮政信箱、电子邮箱,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和联系信箱,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。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

责任编辑: 许昌市纪委管理员
  • 许昌市纪委监委版权所有 地址:许昌市建安大道1516号 豫ICP备18024834号-1
  • 技术支持: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网站总访问量:
    • “清风莲城”微信公众号:
    • 微信